云里

从未虚情假意

嗯…

身处黑暗中的你,别怕,我与你同在

请看完这篇文

我想告诉你的是:人生苦短,及时行乐

我知道你现在一定非常沮丧难过,甚至产生了想要自杀的冲动

别怕,别怕…

我知道你在否认自己,你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你不知道自己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呼,请不要产生这种想法,存在即合理每个人都有发光点,你也有

我知道我平凡的语言表达不了什么,但是我依旧想说,我爱你,请你一定要活下去

我宁愿左脚穿着湿袜子,右脚穿着进了石头的鞋,走上千百里路,我也不愿听你多一秒的自我贬低,这不是烦你,这是我在心疼你

我知道的,我知道

生活总是对你使绊子,父母不在意你,朋友无视你,他们一遍又一遍的伤害你,你浑身发抖却说不出话,你哭到晕厥.呕吐,却不敢乞求一点温暖,别怕,亲爱的,别怕

生活提前把对你的王炸出了,那他后面一定没有什么好牌,以后一定一马平川

在此之前,你要做的,就是活下去

活下去很难,真的很难,难到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折弯你的脊梁,难到为了别人的认同你低声下气加讨好他们都不会多看你一眼

葡萄很酸,烟花易散,但你要把人间看遍再离开

大白兔奶糖真的很甜,阳光也真的很温暖

所以,能不能,看在我的份上,活下去

请你在手机那边一定不要哭,因为我抱不了你,我无法亲手擦干你的眼泪

我爱你,我相信你,我知道你是对的,别怕,不要伤心,我明白,我懂,我知道,我知道…

累了就去休息,渴了就去喝水,困了就睡觉,你可以走的慢一点,但一定不要被生活拌倒

外界的质疑你不要去理他

他人的看法都是狗屁

别人的意见你想听就听,想拒绝就拒绝

我们都有说“不”的权利

所以

请你一定要活下去

要快乐

要高兴

要开心

如果实在开心不起来我就祝你做个好梦

如果睡不着不要使用安眠药,来找我吧,我陪你

如果难受伤心来和我说吧,我不怕烦

要笑

你笑起来的样子真是迷人极了

我爱你

我记着你

你并没有被遗忘

你并不是受人讨厌的

我会在世界的这头永远爱着你,记着你,想念你



                                                                    bless you











评论(4)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